どくい

【APH/独伊】稍微整理了漫画里暗示神罗和路德关系的场景

1.       意大利建筑爱好

神罗在英国造了很多意大利式建筑,并且表示意大利建筑真是太好了:



原地址: https://www.geocities.jp/himaruya/ens.htm

2. 会议秩序强迫症(。

这幅漫画的第二个格,神罗说的是:“从现在开始,每个人轮流限时发言!”

与此同时:



虽然这个脸是比较可怕了一点,但基本上神态还是差不多的,差不多的……!

3. 掉了一地少女心


神罗偷窥意呆酱,掉了一地心心,被瑞士捡到了!


原作里就两个人掉过心心,一个是队长一个是神罗,对象都是伊。

4. 关于红内裤

2006年的圣诞节,本家画了连续的两篇,一篇是神罗扒豆丁伊的南瓜裤,另一篇是伊送队长红内裤。


关键发言:“你似乎很喜欢内裤的样子,德国!”

这个地方可能暗示了,伊确实是知道路德和神罗的关系,并且似乎是将他们两个同等看待的。


5. 情人节的最后一篇



6. 意大利的画像

神罗画意呆酱的场景

新连载:


我好喜欢这里!


7. 新连载


我决定贴三个语言的版本,队长不是一堆邦国聚在一起然后凭空変出来的一刚!!!

他之所以一开始就那么大,是因为出生的时候就有身体(根基)了,至于这个身体是谁你们自行感受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基盘上面那行小字是身体的意思。


另外,在竹林这一篇里:


这个孩子是神罗,因为在日语里用的是上位者的语气。

这个场景里,阿普回忆起神罗和他的对话,转而却是对路德回话:”你就对我战争狂热的印象这么深刻吗?“
我是觉得这里很微妙……


8.   ”也许某一天会突然消失,名字和人格都改变了“


我觉得这里是在暗示神罗……至少根据之后的新连载来看并没有什么冲突,黑塔里也并没有另外一个国家会让人有”名字和人格“都改变了的感觉。




 


9. 本家之前竹林上的更新,似乎是11年的,但他后来删掉了



似乎是路德梦到了他诞生时的场景……


RGB太太(?)画过这个场景,挺喜欢的: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18181803


10. 另外一幅本家删掉的图(跑题了)




神罗死了,法叔对伊说:”你承受的够多了,忘了他吧……“


11. 自从黑塔诞生的时候起,本家一直对这个问题在卖关子,豆丁伊和神罗的篇章是在钢铁协约之后画出来的。





钢铁协约——

讲的是两个人结盟的故事。

豆丁伊——

是豆丁伊拒绝了神罗”成为一个国家“的请求。


我个人认为,花夫妇是和初恋组有着很多的相似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本家从来都没有明确说过,路德到底是不是神罗。


11区的朋友们,喜欢在推特上搞搞投票:



11区觉得路德完全不等于神罗的并没有多少嘛(。


之所以整理了一下这些,是因为这些听风就是雨的弹幕一直让我很迷茫:










 

队长的身世之谜确实是个问题,但本家至今为止也从没明确声明过什么。


这些”本家声明过路德不是神罗“的弹幕到底是哪里来的,我一直以为是对家搞的,但对家会跑去看初恋组吗?总觉得哪里不对………………
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,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尊重原作者的创作意图,本家没做过的事情非说他做过了,总觉得挺讨人厌的。


不要听风就是雨,百度百科也好,弹幕也好,全部不可信……还是去自己翻翻本家的竹林好了。

我个人是觉得,路德是不是神罗都好。无论是怎样都很不错……


但我这种狗血爱好者,还是比较喜欢——路德继承了神罗的身体,他的记忆,他的野心(?,可能还有对那个温暖南国的喜爱。


END

评论(20)
热度(2820)
  1.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